当前位置:首页>改革动态

淄博市2023年度“有解思维”优秀改革案例评选投票开始了!

发布日期: 2024-01-19 10:03:5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淄博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市委改革工作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和“五个淄博”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有解思维”,策划实施“十大改革突破行动”,推动形成了一批原创首创、走在前列的改革创新经验,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新活力。

为持续擦亮打响“有解思维”改革品牌,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全面展示我市2023年改革成果成效,推动形成解放思想、创新突破的浓厚氛围,市委改革办在全市范围开展“有解思维”优秀改革案例评选活动,经初选,共有133项改革案例进入评选环节,现面向社会开展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结果作为评选的重要参考之一。

投票规则:

1、关注“淄博改革”微信公众号;

2、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只能投1次,每次最多可选10个案例;

3、投票时间从1月19日10:00开始至1月23日17:00结束。

    友情提示:请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投票,评选出您心中的“十大改革案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