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改革动态

深化联学联建 携手共进共促——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与市委审计办、市审计局联合举办“知行学堂”第二讲

发布日期: 2024-02-27 20:04:5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7日,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与市委审计办、市审计局联合举办“知行学堂”第二讲,邀请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栋贤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与招商运营”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张亮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高级主管荆国出席报告会。

报告围绕贯彻落实全市聚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以宽阔视野、鲜活案例、独特话语,重点就我市发展文旅产业的优势、现状、核心资源、招商运营项目、文旅招商的几点体会、未来淄博文旅的“白月光”等方面进行讲解。特别指出,我市发展文化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聚焦齐文化、蒲文化、商业文化、黄河文化等核心资源,处理好文旅招商中企业与产业、内招与外招、守正与创新等几个方面重大关系,以文旅招商和项目建设大突破推动全市文旅产业大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知行学堂”的精彩报告,强化了理论素养、深化了思想认识、拓展了眼界思路、提升了能力本领。两家共建单位一定在互学互鉴、服务大局、作风建设上携手再加力,服务全市聚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全体机关干部、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等共5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