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改革动态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2-04 20:45:5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4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要求,总结2023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部署重点任务,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推进“三不腐”,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划出了重点、指明了路径。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政治远见、战略考量和深远意义,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实践要求的认识,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清廉机关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驰而不息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倡树“三提三争”,深入实施“清廉单元”和“清廉细胞”工程,推动清廉思想理念、清廉制度规则、清廉行为准则、清廉文化氛围融入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把外在约束转化为内在遵循,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倡导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厚植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